品夏

全职

一直在想他们面对一个哭个不停的熊孩子是什么场景…

突发脑洞
乱写,ooc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叶修:“诶你别哭啊,想要什么和哥说,哥给你拿…诶你怎么还是哭……这不行啊!”转头,(大喊):“沐橙啊,快来啊,我搞不定啊!”

张新杰:根据《荣耀育儿宝典》,孩子哭个不停:1,饿了。递零食过去,被挥开。2,身上不舒服。强行抱起来摸下额头检查全身,没毛病。那只能是,3,欠揍。打一顿就好了。新杰大大扶了扶眼镜。(瑟瑟发抖…啊喂这是谁写的育儿宝典啊有这样误导人的吗?)

黄少天:“哎呀你怎么哭了啊是不是老叶欺负你了啊你快告诉我我帮你去教训他哎呦你别哭啦我这就把老叶拎过来给你随意揍”,转头,“诶老叶~~~”

韩文清:做什么都没用…看到那张脸…哭的更凶了

周泽楷:“…不哭…”,枪王大大整个人比熊孩子还局促不安。没想到熊孩子真的不哭了,一把扑过来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啊喂联盟的脸不是这样用的啊不过这美人计真好使)

喻文州:内心os:恩?哭了。根据一天哭三次每次一刻钟的规律来看,这次哭的时间不对啊。看来在哭的行为的掩盖下,掩藏着的是想要达成的某个目的吧。“说吧,是不是又想吃糖了?”

方锐:“你别哭了,我真诚的恳请你别哭了,你看我真诚的眼睛。”(熊孩子内心OS:看不见看不见我没看见真诚……)

王杰希:……瞪我,还瞪我……大眼瞪小眼……大眼瞪小眼……

孙翔:“哼,烦死了,哭什么哭,这么大个人也不和你翔哥我学习学习成熟一点。”(额…………)

没写到的人,,是因为我不会,,还没想到他们的反应吧,,想到谁写谁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