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夏

全职

叶修即信仰

百度“信仰”这个词,得到解释:是对某种主张、主义、宗教或某人极其相信和尊敬,拿来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或榜样。

我想,叶修之于我,就是信仰。信仰一词,于我真是很不可思议。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我也会有信仰。大概是自身经历,让我很难全身心的相信一个人会好到成为自己的信仰。而直到我,遇见叶修。才发现以往的认知全部坍塌。

我的世界拔地而起一座高楼,那楼名为――叶修。叶修于我,是平淡生活里最纯粹的快乐。知道叶修,了解叶修,爱上叶修,越爱他越快乐。

叶修为我带来了很多。因为叶修,我认识了一群可爱的叶粉解解,和她们在一起吹叶爱叶的日子,真的好开心,每一天都是那么充实。而也是叶粉解解们,让我收获最大的感动。每一次突破,每一次破纪录,我的内心都在疯狂颤抖,疯狂呐喊!!爱着叶修的你们,创造了奇迹。因为叶修,就是一个贯于创造奇迹的人呐。

爱上叶修,就像茫茫黑夜瑀瑀独行的我,抬头看见天际那一颗明亮的星,也许不够炫目,却指明我前行的方向。爱上叶修,就像困于现实束缚的我,感受到一阵自由的风,那风肆意前行,不顾任何人阻挠,也带着我奔向自由的前方。爱上叶修,就像日复一日苍白的生活里多了一道彩虹🌈,这彩虹历经风雨,因而格外明媚刻骨,整个世界都因此色彩斑斓。

叶修,我爱你,我的语言完全不能表达我对你万分之一的喜爱。你于我而言,是信仰,是快乐,是光,是自由,是奇迹。能追随你,是我最大的荣幸。今年的你获得三冠,创造奇迹,建立嘉世王朝。愿你永远意气风发,我的小队长。

我永远爱你,叶修。

评论

热度(1)